尝试复健的武昌鱼【正在沉淀版】

The real me is someone like you

【星迪】他的猫(序)

(吃喝玩乐了整整三天想起来自己居然还有个老福特账号)

*是听了一晚上徐良琢磨出的非主流哨向脑洞,设定的话基本沿用了《

*虽然得提前打个黑深残预警,但这篇其实确实会是甜文(真的

*总之重振星迪荣光,我辈义不容辞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数据模块检测完成】【测试环境搭建完成】【使用对象确认】【————】【确认完毕】

  

  (一些必要的电流声。)


  :

  :你好,星河,可以听到吗?

星河:……可以。

  :请重复自己的名字。

星河:星河。

  :我很抱歉以这样的形式与你沟通,这对于一名高级哨兵来说非常唐突——但回归正题,以你目前的回答,我可以理解为你的自我认知功能没有受损吗?

星河:可以。我很确定,我的名字是星河。

  

  (停顿)

  

  :好的。请描述你周围的环境。

星河:我眼前,有个湖泊。很大一片的看不到边际。岸上散落着贝壳,远处水面上有些影子,可能是帆船。

  :既然看不到边际,为什么确定就是湖呢?

星河:……我不知道。我就是这样觉得。

  

  (停顿)

  

  :好的,我知道了。请继续。

星河:我的……身后,是草原。也是很大一片。

  :好的。请尽可能离开湖泊地带,向草原的方向前进。

星河:为什么?明明湖边的风吹过来很舒服。

  :抱歉,请配合我们工作。

星河:……那好吧。

  

  (停顿)

  

  :请再次描述你的周围环境。

星河:唔,还是草原。不过其中出现了一个长桌。让我看看……像是会议桌。桌上放着几只果盘,旁边有很多座椅,大概十来个的样子。

  :请选择一个座位坐下。

  

  (停顿)

  

星河:我看到了很多人。他们来了,我认识他们。

  :请……具体描述。

星河:有小程,他叽叽喳喳的。还有金金,断哥,哼哼,扬sir……他们都坐了下来,正聊着些稀奇古怪的话题。

  :你没有加入他们吗?

星河:我听着就好啦。

  

  (停顿)

  

  :你喜欢和他们待在一起吗?

星河:我非常喜欢。

  

  (停顿)

  

  :那很好。那就醒过来吧,星河,他们都在等你。你以后可以每天都这样过下去,在你的草原里,有你熟悉的人和物。天气也很舒适,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,不是吗?

  

  (停顿)

  

星河:……可这不是这样的,这不是……你是谁?快告诉我我失去了什么!

  :你拥有着一切。

星河:我没有!你看得到吗?草原,那些座位,我对面应该坐着……应该是……

  

  (停顿)

  

星河:湖水,漫过来了……

  

  (停顿)

  

  :唉……

  :星河,你一直在哭。

  


【  对象:星河

项目:第四次尝试修复精神图景失败

主要研究员签字:(一些涂抹的痕迹)妹克  】

  

  


  【附录1

  【一份批示】

 经深渊一战联盟损失惨重,现全面启动各项重建工作。在众多伤员中,【Mrc.星河】为标s级哨兵,且在战斗中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,为现联盟稀缺资源。上级领导指示,各部应尽全力治疗星河,使其能尽快投入到未来联盟的建设中。

  


  【附录2

  【一份联名书】

  申请要求:禁止对【Mrc.星河】进行记忆清除手术

  联名申请人如下:Mrc.小程,Mrc.正明,Mrc.啊咚咚,Mrc.哼哼啊,Mrc.花辞,Mrc.奈奈,Dou5.东玄,……(省略)

  


  【附录3

  【一份简讯】

  【Mrc.小迪契卡】终端损毁度达98%,目前已无生命迹象

  :联盟与深渊的对抗尚未结束,正义方的牺牲不可避免。请相信,奇迹的精神依然会代代传递下去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1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